诊断改进
开放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诊断改进 >> 开放教育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数字教育与终身学习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栏目:开放教育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02-02 10:40:05 点击:

国家开放大学数字教育与终身学习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1月31日,国家开放大学数字教育与终身学习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来自挪威、加纳、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和英国等开放大学及国际组织的负责人、专家、学者与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启明出席并发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贤睿主持会议。

王启明从国际共识、国家战略、国开作为、未来展望四个方面,阐述了国家开放大学在数字教育领域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思考与实践。印度尼西亚特布卡大学校长、亚洲开放大学协会(AAOU)主席奥杰特·达罗哈特(Ojat Darojat),土耳其安娜多鲁大学校长富阿特·埃尔达尔(Fuat Erdal),国际开放与远程教育理事会(ICDE)秘书长托伦·盖尔斯维克(Torunn Gjelsvik),非洲远程教育协会(ACDE)主席、加纳劳埃开放大学校长戈斯奇·阿拉比(Goski Alabi),英国开放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教授弗里德林·维尔德(Fridolin Wild)等分别回顾了本机构与国家开放大学的合作历史,并对未来开展多边及双边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1月30日-31日,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在上海召开。国家开放大学作为主办单位之一举办了“教育数字化与学习型社会建设”平行会议。本次数字教育与终身学习研讨会是对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及平行会议成果的有效回应,对于国家开放大学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璇璇,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出席研讨会。